☆BLP☆

how to reach the forever?

© ☆BLP☆

Powered by LOFTER

给哔❤️画的头像!!!hhhhhh
调了四种调调(美图秀秀
好久没有这么认真的画过板绘了
电脑色差搞死我 最后一张是最原始的版本…我在显示器看的明明很艳…结果传到手机上看简直…灰过林哟…………绝望之际…竟然给我手机自带的自动改善就回来了!!简直神奇!!surprise!!✨
这也可能是我今年最后一次板绘了😂
因为我要开始长达八个月的美术集训了!!
为了上个好大学!!跑得老远去集训😂😂😂隔着大半个中国!!
第一次离家这么远这么久 有点惶恐😭
专业老师说尽力就行了!💪🙏
加油!!!

评论
热度(1)
2015-07-09